close

【大話男女】結婚5年與漂亮女同事發生婚外情 對方已婚還屢遭傢暴

【大話男女】結婚5年與漂亮女同事發生婚外情 對方已婚還屢遭傢暴

—— 網友情感故事匯總 3月9日第187期


網友來信:

我結婚快5年瞭,孩子3歲。從生完孩子後就和老婆沒有瞭夫妻生活,我們倆也是分床睡的。我覺得我和她的婚姻已經死瞭,每天都是得過且過。半年前我認識瞭她。她非常的漂亮,因為在同一個單位,我們經常碰面。我聽別的同事說她老公對她不好,常常打她。我不明白這麼漂亮的女人為何他老公不珍惜她還打她,我想她要是我老婆,我一定會好好愛她的。可惜我知道我沒那個福分。不過那一次出差,公司偏偏安排瞭我們倆個人。在和客戶談完生意後,喝瞭酒的她顯得分外的妖嬈和嫵媚,等送走客戶,她突然拉住我的衣服哭瞭。那晚我才知道她的老公大她10歲,當年是因為傢裡窮才嫁給他的,她老公經常在外出差。隻要回來聽說她和哪個男人多說瞭幾句就會打她,說她不正經,不是好女人。她一開始會覺得非常委屈,可後來慢慢地就習慣瞭他的這種暴力,有時候還真想紅杏出個墻氣氣她老公。她說她很欣賞我的能力,其實一直很關註我。我被她說的熱血沸騰,所以那個晚上我們沒有守住底線。之後我們也時不時會在一起,我感覺我做男人的快樂又回來瞭,而且關鍵是我擁有瞭這麼漂亮的她,我感覺真的是此生無悔。不過,我知道這種見不得光的感情不會長久,我每天都在擔心會不會第二天失去她。所以我每天過的是既期待又害怕,期待和她在一起,害怕和她分開,也害怕這種事情萬一暴露瞭,會影響我的事業和傢庭。但我真的離不開她,我隻求能這樣和她一生一世。您說,這段關系能維持一生一世嗎?

回復:台中家電批發商

您好!

從您的來信中可以看出您既沉浸在這段您渴望的婚外情裡,又擔心受怕著被發現的可能,更想知道究竟能不能和她長久地維持這種秘密的情人關系。不知道您們這段秘密的感情目前維系瞭多久?似乎您的精力都在這段婚外的感情上,可是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您想長久的維持這段關系呢?除瞭她很漂亮,還有沒有其他的原因呢?您和您愛人之間在過去的幾年裡發生瞭什麼事嗎?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您們在有瞭孩子之後就沒有瞭夫妻生活呢?在有孩子之前您們的婚姻生活如何?


您說您的婚姻已經死瞭,通常我們說 死亡婚姻 是指夫妻之間沒有什麼情感,隻是在維系生活。鑒別婚姻的質量取決於情愛、理解,相互依附這三個因素。您可以根據這三個因素來鑒別一下您的婚姻是不是屬於 死亡婚姻。

另外,生理需求和穿衣、吃飯一樣是男女的正常需求。如果沒有器質性疾病則是功能性障礙,而功能性多是心理上的障礙。若性不和諧,一方會感到不被愛或不滿足,容易滋生出婚外性/情。但性的問題更多的可能反應的是關系問題,而不是性本身的問題。所以,建議您看看您和您愛人的關系究竟是怎麼瞭?再思考一下在和情人之間的關系中讓您留戀的是什麼?如果您清楚地瞭解這些,恐怕對您的疑惑會有所幫助。

陳飛評論

萬嬌燕審核

萬嬌燕簡介:Optum中國簽約心理咨詢師;中國心理衛生協會會員;安徽省婚姻傢庭咨詢師協會副會長;安徽心港 心理咨 詢中心首席心理咨詢師。2007年開始接診心理咨詢個案,目前接受個案超過 6000小時,每周帶一個封閉式成長小組,不定期去企業、高校、社區開展心理講座,目前已過百場,主要開展主題講座有:《壓力情緒管理》《溝通的藝術》 《企業中層管理技巧》《工作與傢庭平衡》《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電器行|台中電器行推薦婚姻情感系列》《親子教育系列》等。預約電話:0551-63654380 微信公眾號:合肥心理咨詢。台中家電行

陳飛簡介:安徽心港心理咨詢中心專職動力學取向心理咨詢師。畢業於中國農業大學。長期接受精神分析培訓。參加安徽省精神衛生中心舉辦的精神分析連續培訓。長期接受個人精神分析體驗。參加過動力性團體體驗。同時接受精神分析註冊督導師的督導。
arrow
arrow

    aic228o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